晚吟多是看山回_

.
偏心弟弟的双杰妈粉
魔道 全职 恋与 特传 鬼灭 光夜全员推
杂食什么都吃但有雷

【特传冰漾】对不起、谢谢你、我爱你、再见。

#冰炎X褚冥漾

#BE



对不起,我的愚蠢无知,让你一次次浪费时间和力量,甚至牺牲生命。




我已不是那个弱小的人,只能在后面看着你,却什么也办不到。




谢谢你,是你带着我前进,让我跟着你那抹银色身影逐渐变得强大。




我能够与你并肩了啊,你知道吗?




相信你不会不知道,毕竟我的火星人学长无所不知嘛。




那么,我爱你,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!




是你,让我有决心待在这里。


是你,让我拥有无限的勇气。


是你,让我的生命多了色彩。




也因为有你,我能够走出从前的阴影,在阳光底下肆意地笑着。




你给我的太多太多,这次轮到我为你付出些什么了。




或许是我自作多情,但我不希望当你醒来时为我自责,毕竟你是那么地刀子嘴豆腐心。




『 妖师褚冥漾愿以自身灵魂换取飒弥亚.伊沐洛.巴瑟兰复活,并将有关褚冥漾的一切在他记忆里删去。 』




再见,学长。




虽然在你记忆中我不复存在,但是与你的所有回忆已经深深隽刻在我心底。




下辈子再见吧。




如果......我能有下辈子的话......
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晚吟多是看山回_ | Powered by LOFTER